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應聘環球市場:準備不充分

環球市場是我第一個參加面試的公司,雖然我最後也未能拿到Offer,但是讓我第一次接觸了Group Discussion(俗稱群毆)並積累了一定的經驗,以後的群毆再未曾失利過。

第一輪的面試是群毆,那次我稍微遲到了一點,進去的時候剛好要開始,在道歉之後HR示意我坐下。那時候我的心就拔涼拔涼的,看來沒戲了。

群毆的題目是:去「孤島旅遊,錯過回程,選擇物品。」這樣的題目在後來才發現,其實很多公司的題目都大同小異。那次我的發言次數很少,大概只有3次,而且每次時間都很短,不過有一點自己感覺比較好的就是從來都不搶話。

面試回來後,感覺表現得不是很好,因為遲到,估計沒有機會進入第二輪了,可是沒想到後來還是接到了第二輪筆試的通知。由於要準備一個活動,筆試前晚才睡了3個小時,筆試當天頭暈沉沉的,狀態非常差,筆試中途差點就睡著了,最後,毫無疑問地,又掛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