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英軍最新公佈的平民與軍方和不明飛行物(UFO)遭遇的

8月17日報道,英國國家檔案館與國防部近日公佈了最新的平民與軍方和不明飛行物(UFO)遭遇的檔案。

德國圖片報引用此前的報道稱,在多起UFO遭遇事件後,英國國防部80年代在嚴格保密的情況下曾經下達了擊落UFO的命令。

原英國國防部官員、43歲的Nick Pope表示:「我們知道在幾起事件中,指揮官下達了射擊命令---然而,沒有一次命中了這些目標(UFO)」。他還表示,國防部內有一些人始終堅持要擊落侵入英國領空的UFO。Pope自信的說,終有一天英國空軍會擊落一架UFO。「我們的武器越來越精良,總有一天我們會擊落一個。」

據報道,英國方面此次公佈了長達4000頁、共計800個案例的檔案,記錄了從1981年到1996年的遭遇事件。德國圖片報對此有以下摘錄:

1995年5月4日Chasetown地區:兩名少年被附近一種巨大的熱浪吸引,來到熱源附近發現了一個通紅的碟狀物體。警方記錄中寫道,飛碟中走出了有著像檸檬形狀頭顱的人對兩位少年說:「我們想要你們,跟我們來。」

1996年7月15日Widnes地區。一個年輕人在墓地上空看到了一個拖著明亮的黃色燈光的UFO。UFO發出了刺耳的聲音,並且發出了成束的燈光。

除了平民的遭遇事件,這次公佈的很多軍方的目擊事件更有說服力:

1989年11月到1990年4月:比利時空軍動用其F-16戰機巡航其領空,以期捕捉到飛行中的UFO的回波信號。「謎團尚未解開。」比利時空軍的Wilfried de Brouwer將軍在向英國相關部門求助的時候寫道。

1980年12月Woodbridge地區:美國空軍部隊報告了多起UFO目擊事件,聲稱看到三角形的金屬物體在其駐紮的英國空軍基地附近飛行。當時的指揮官命令下屬對於UFO目擊事件要「更加嚴肅地對待」。

1993年5月,在英國南部與威爾士上空。70個目擊者,包括警察與軍方人員,看到了一個巨大的、低空飛行的發出嗡嗡聲的UFO。當時人們猜測,這可能是美國的「曙光女神」秘密偵察機。然而傳說中的曙光女神偵察機是高超音速的高空飛行器。是不會進行低空飛行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