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X戰記

簡介:   在世紀末的舞台上,人類的命運和世界的存亡將取決於天之龍與地之龍的對決。一個名叫神威的少年是一切的關鍵所在,但是在他做出選擇之後,等待他的卻是更為殘酷的現實。「命運」是本作之中出現最為頻繁的詞彙,似乎每個人都背負著不幸。孩提的時候,神威說要保護小鳥,而封真說,就由我來保護你;長大後,在神威做出選擇後,封真殺死了小鳥,神威成了天龍而封真成了地龍。昔日的摯友成為宿敵,這就是命運嗎?人是不是永遠無法逃脫命運的捉弄呢?
  1999年「約定之日」,地球崩壞……
  一個少年的出現,開始了一場賭上地球與人類 「未來」的死鬥。而這少年的名字就叫「神威」,即「代行神之威嚴者」或「獵取神之威嚴者」。地球的命運就掌握在其手上。對於提倡讓人類滅亡讓地球自然再生的「地之龍」與為了阻止結界被破壞的「天之龍」這兩大勢力來說,神威的存在是有關雙方勝負不可或缺的關鍵。所以「地之龍·七御使」和「天之龍·七封印」,各個能力者正在東京集結。母親的過世之後,回到已睽違6年的東京之15歲少年司狼神威,與青梅竹馬的桃生小鳥和小鳥兄長封真相遇。從此「命運的故事」就此展開。以皇居為中心,以佛手形狀之路線鋪設的山手線、新宿高層建築之巨大結界石、支撐不安定地盤的陽光大廈、東京鐵塔、東京車站、東京灣大橋、都廳大廈,穿越地球所形成巨大結界之楔的大都會東京為舞台,展開「命運」之戰爭。
  「這個世界會變得怎樣和我毫無關係」,所要守護的只是心愛的少女和最好的朋友所生活的這片土地(CLAMP姐姐的一貫作風噢!),神威最終選擇作為天之龍·七封印之一。但,他卻同時失去了最心愛的少女和最珍愛的好友……作者:CLAMP 狀態:未完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