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為拍落淚故事苦尋五年張之亮終圓《肩上蝶》之夢

日前,影視浙軍又添新的生力軍。由香港著名導演張之亮擔任CEO的寧波首家電影公司「稻草家族」宣告成立,同時其首部電影——真人結合動畫電影《肩上蝶》也宣佈開鏡。這部由陳坤、梁詠琪、桂綸鎂、江一燕等明星出演的新概念影片,預計將於2011年初上映。

  據悉,有「人文導演」之稱的張之亮,去年即受邀著手規劃稻草家族的成立。該公司計劃在五年內投資五部動畫電影、兩部電視動畫片和七部實拍電影。其中兒童普法卡通片《法典之謎》四部曲系列之《海底淘法》將於今年寒假上映,另一部耗資過億的史詩巨製《馬頭琴》也將在明年開機。

  在2003年SARS病毒橫行期間,網上一個《肩上蝶》的故事曾讓張之亮落淚,為尋找投資方拍成電影他一找就是5年。該片從半虛構的星月島出發,講述一個神秘而浪漫的成人童話,全片以實拍加3D動畫建構唯美的人物角色和背景。

  在片中,梁詠琪、桂綸鎂、江一燕中有一位將化身成為陳坤肩膀上那只蝴蝶。據張之亮透露,《肩上蝶》不僅是個愛情故事,更將把環境災難的情節帶入,邀請觀眾共同思考環保的問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