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孕婦如何選購孕婦裝夏裝

其實,懷孕後也可以不修邊幅,懷孕後也不一定要穿很大很寬鬆的衣服來遮掩變形的身材。懷孕是一件美妙而幸福的事,懷孕女性照樣可以光鮮亮麗,保持懷孕以前所形成的著裝風格,依然選擇你們所鍾愛的新奇別緻的面料和時尚設計元素。

  當炎炎夏季來到,孕媽咪們可以卸去長袖長衫,穿上輕便、亮麗的夏季孕婦裝了,幸福地挺著大肚子走來走去。當然,對孕媽咪來說,選擇孕婦裝,第一原則是舒服、輕便,第二原則易穿脫、吸汗性能好,第三原則才是時尚、美麗,千萬不要本末倒置。

  第一,孕媽咪在裝選擇夏季孕婦裝時,最好以舒適、寬鬆、潔淨為原則。隨著懷孕月份的增加,孕婦體形改變,行動變得笨拙,選擇一件舒適的孕婦裝不會給你增加額外的負擔。

  第二,孕媽咪夏季容易出汗,選擇孕婦裝要選用易穿脫、易清洗、吸汗性能好的服裝和布料,最好是純棉服裝。也可以選擇輕薄的麻,真絲,雪紡紗等天然材質,舒適隨身,透氣性好,與孕媽咪的皮膚接觸後也不會引起過敏。

  第三,具備了前兩者的基礎,孕媽咪可以在美觀度上下一些功夫了,時尚與美麗一應具備。現在的孕婦裝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單一了,基本分為孕婦裙篇和孕婦套裝篇,設計出來的往往既適合工作場合,也不會臃腫,懶散,反而讓人眼前一亮。

  選擇基礎款式的服裝,然後搭配別緻時尚的單品點亮整個裝扮是孕媽咪的最佳搭配方式。如果選擇孕婦套裝,上衣可選公主袖,泡泡袖,荷葉邊,水波邊等本季流行元素,並用絲帶,蕾絲等做裝飾,既潮流又十分涼爽,飄逸;褲子則以簡潔、輕薄為主。

  如果選擇孕婦裙裝,則可以選擇韓式的高腰裙,蓬蓬裙等,顯得可愛而洋氣。最好是要選擇有立體弧度的裙子,像胸腹部打褶的連衣裙,購買時要注意裙身要足夠長,一般前身要比後身長2.5厘米,這樣穿起來才既舒適又漂亮。

  從色彩上來說,孕婦裝最好選擇賞心悅目的柔和性色彩,如米白色、粉紅、蘋果綠等,而今夏則以淺黃,淡粉,水藍等清爽色彩為主調,像優美的樂曲旋律一樣,使孕媽咪的著裝在簡潔中增添許些柔美可人。

  記住,懷孕並不是放縱自己進入舒適的天堂而忽略形象,這個夏季,只要選擇合適的孕婦裝,你會更加優雅整潔,完美體會做時尚、亮麗孕婦的感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