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澳大利亞巖畫是否外星人光臨地球的證據

一家專門探討不明飛行物的網站「UFO區」聲稱,澳大利亞中部烏盧魯國家公園中那些古老的岩石繪畫描繪的其實是外星人光臨地球的故事,這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證據。
烏盧魯公園: 這一說法很荒誕
該網站聲稱:「在遙遠的過去,一個大型紅"蛋"難以安全到達地面,最終墜毀。從"蛋"裡走出幾個白皮膚的人,後面跟著他們的孩子。」由於無法適應地球大氣,成年人一個個死去。而孩子們卻活了下來。後來,他們在岩石上畫上父母的畫像,以紀念離開人世的親人。
難道烏盧魯公園裡的巖畫果真是外星人的傑作?澳大利亞公園管理部門女發言人瑪麗·斯坦頓表示,烏盧魯國家公園不會對這種荒誕的故事作出評論。
英國著名不明飛行物專家尼克·雷德費恩對烏盧魯巖畫是不是外星人所為這個問題並未直接回答,但他表示:「很多令人感興趣的故事就源自古代史,由此我認為,UFO現象很久以來便存在。據記載,公元前329年,正當亞歷山大大帝穿越印度河,欲大舉入侵印度的時候,他在天空中看到了"若隱若現的銀色盾狀物",不斷在他們的頭頂飛來飛去。很多人認為,UFO僅僅是現代現象,這種看法是錯誤的。全世界幾乎每一個古文化都擁有關於陌生人和不同尋常的物體從天而降的傳說。」
烏盧魯巖畫究竟是誰畫的呢?事實上,一些土著文化專家並不認同「外星人說」,這些繪畫更有可能是古老的土著人神話的展現,而且這樣的巖畫非烏盧魯公園所獨有,在澳大利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代表了很多不同的文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