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嘛,就是願意上當受騙的賤骨頭

第一,男人骨子裡都想娶個處女作老婆,可是又都想在婚前將百花償盡。且來算算這筆帳:中國男女比例是1.13:1,就算每個男人結婚之前只有一個女朋友,處女也基本沒有了吧?何況有幾個能和初戀結婚的?就算是和第二個結婚,那娶的也基本上不可能是處女,只有極個別的。可是為什麼好多男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那個幸運兒呢?被騙了唄!不是人家願意騙男人,是你們男人願意被人騙,誰讓你們都作白日夢!

     第二,即使是明白找處女不太可能,男人也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老婆是不小心失身,仍然是純潔善良的。於是女人們只好收起自己的本性裝作很善良,很小鳥依人,很溫順乖巧。殊不知在這個金錢至上的時代,女人們絕大部分也是自私的愛錢的有城府的。於是女人們只好暫時收起自己的本性,裝作溫柔裝作是愛你的人而不是圖你的房子和賺錢的能力。要不為什麼是男人都覺得老婆婚前婚後像是變了一個人呢。不是女人願意欺騙,是男人願意被騙。哪個女人不想一輩子衣食無憂的活著?

     第三,男人對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太珍惜。真他媽d賤骨頭。看看以前的我就明白為什麼你們不容易得到了。年輕氣盛之我也有不少追求者,水準不一。我不喜歡的我從來也也不說不喜歡,哪個女人不喜歡眾星捧月呢!身邊有一群追求者,天天送禮物請吃飯在別人跟前多有炫耀的資本啊!說實話,我從前真是這麼想的,也是這麼做的。對於追求者們我從來都是說些斟詞酌句的說些模棱兩可的答案,讓他們覺得很有希望但又不是很容易到手。這樣呢,就會追一陣子,等他們自己灰心喪氣了,我就說些親熱點的話來逗他們……就這樣,你們說容易得到嗎?當然,也有不少看透我不理我甚至最後罵我一頓的。

     後來年紀漸漸大一些了,懂得尊重別人的感情了,一般都是防患於未然。再碰見這樣的事情,一般都是很委婉的告訴對方,只能是好朋友,可以一起出去吃飯喝酒唱歌吃宵夜,但也只能僅此而已。說多了,我要說的是太容易得到,我喜歡人家我就會直接告訴人家,不會東扯西扯拐彎抹角,我堅信好多女孩子會和我一樣不會故意扭扭捏捏的裝模做樣。問題就出來了,男人會認為我們這樣的女人太容易得到,不是什麼良家婦女。哎,不想騙你們,你們男人還不幹。人家真心喜歡你才會告訴你,才不捨得讓你吃苦受罪,你反倒不好好珍惜。反倒是費了吃奶的勁才追上的到拿著跟個寶貝似的,告訴你,男人!那是她們圖你們對她好。我就不信,真心愛你還捨得讓你費那麼多力氣,吃那麼多苦。不說別人,我就說我自己,有好多優點:性格開朗,不好生氣,肯為心愛之人洗衣服,打掃房間,燒得一手好菜,長得也順大部分人的眼。但就是……分手之後才又回頭來說以前我多好多好沒有好好珍惜!有個屁用,晚了。哎,男人真是的,想不騙你你還不幹,賤骨頭。

     第四,男人骨子裡頭都大男子主義,都有做佐羅保護弱者的願望。其實呢,現在這個社會,主要是靠腦袋吃飯又不是靠力氣,女人又比男人弱到哪裡去?可是男人呢就是個一三四缺的中間那個數,非得把女人當弱者,女人呢,就都樂得所好,什麼不會修電腦,什麼不認識路的找些藉口來接近你,結果呢男人就成了甕中之?了。男人嘛,就願意上當受騙,賤骨頭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