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腿酸痛不用怕 有我瑜伽解煩憂

許多mm,特別是OL們,長久保持坐姿,小腿酸痛,此時,不妨做一做簡單的瑜伽動作來趕走你的疲勞。此式能伸展腿部的肌腱,帶動脊椎 及全身肌肉的伸展,,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作為北京天悅國際瑜伽學院的專業瑜伽教練,我來教各位mm這幾式簡單的瑜伽動作: 

  步驟:

  動作1:坐在椅子上,雙腿彎曲膝蓋併攏,腳尖繃直,雙手環抱小腿,額頭放在膝蓋上,保持自然的呼吸,肩膀放鬆。

  動作2:雙腳腳尖勾回,雙手握著腳尖。使腳尖盡量向回拉。盡量放鬆您的腳踝。

  動作3:雙腿併攏,俯身向下,將胸、腰、腹貼在大腿上,雙手環抱小腿。

  動作4:吸氣雙腿向前伸直,呼氣雙手向前盡量推,腳尖繃直,保持自然呼吸10——15秒。

  功效: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調節脊椎神經,活化經絡,恢復肌肉的彈性與活力。

  練習秘訣:做動作3和動作4的時候,為了防止椅子的滑動,可以把椅子靠著牆壁。而且椅子的高度一定要適當。如果您做不到讓胸部去貼 腿部,那可以慢慢來。

  以上幾式,mm們坐時間長了,練習一下,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保證讓你恢復工作活力!瑜伽真是神奇,魅力瑜伽,美麗你我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