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喜羊羊與灰太狼》賀歲公映 灰太狼情感戲升級

喜洋洋出品方在上海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將於2010年寒假公映,《虎虎生威》首款預告片也隨後正式亮相。據悉,這次《虎虎生威》將依舊秉承「喜羊羊」一貫的輕鬆詼諧風格,喜羊羊將與灰太狼組成搞笑、怪誕的「羊狼盟軍」,共同歷險,對付猛虎,而剛出生不久的小灰灰與懶羊羊也會做出許多驚人之舉。

  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人物角色,都配備了豪華陣容。全新的人物、不同的故事,爆笑不斷升級。除喜羊羊和灰太狼之外,老虎也成為了絕對的主角,而灰太狼的親戚白眼狼、刀狼、雙叉狼等七大惡狼也將粉墨登場,面對美味至極的羊群,垂涎欲滴,而在他們得意地亮出狼爪時,背後正有一雙眼睛將他們緊緊鎖定。而因上映檔期恰逢情人節,很多年輕情侶都喜歡灰太狼,片中還將增加紅太郎與灰太狼間美好、感人的愛情故事。製片方說,「成年人也想看這個,只是會害羞,不要害怕,看得開心就行了。」

  發佈會上,《虎虎生威》將有哪些明星參與配音受到記者們的關注,對此,出品方表示,目前配音問題還在洽談中,暫時還不方便透露。

  據悉,目前,該片的具體上映日期還沒有最終確定。面對賀歲檔大片雲集,出品方表示,「對於票房,我們絕對有信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