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夜櫻四重奏

中文名:夜櫻四重奏
英文名:Yozakura_Quartet
別名:夜櫻
資源格式:RMVB
發行時間:2008年10月
地區:日本
語言:日語
簡介:


【故事簡介】
  那是一個發生在彩之町、櫻新町的幻櫻奇譚。櫻新町連續在夜晚發生奇怪事件。在這個櫻花林立的地方,因為得到非人類力量者的數量增加,令混沌程度越來越嚴重,例如魔物四伏,狗變成妖怪等。挺身面對他們的是;比泉生活協商事務所;所有成員,三位美少女及一位酷酷的少年郎。新感覺的感人動作故事,就此展開……

【人物介紹】
  比泉秋名:
  18歲的青年,黑色短髮,茶色的眼睛。是個普通的人,興趣是料理和掃除,另外還有珠算三段的本領。現在是;比泉生活相談事務所;的所長。也是個心地善良的老實人,但是也是一個飽嘗生活艱辛的人。當看到有人發生了為難的事情的時候,一定無法視若無睹。感情非常豐富,基本沒有發怒過。和槍櫻是從前的舊識,由於擅長做菜而經常為了槍櫻做料理,可以說是很有家務才能了。而且他還繼承了能夠;;水產;;妖怪的能力,當他發動自己的能力的時候,頭髮會變成長長的深藍綠色髮絲,另外會對自己的身體產生很大的負擔,每個月都會被醫生要求去體檢。
  槍櫻姬:
  9歲時就成為了櫻新町的町長而努力,現年16歲。擁有茶色的長直髮及紫色的眼睛。平時不管季節與服裝搭配,都會戴上一條長長的圍巾。一直聽從先代町長的祖父的吩咐,每天早晨都鍛煉槍術。還是個一天可以吃六頓的大飯量,尤其愛吃麵類,一旦肚子餓了,人格會產生豹變。擁有常人難及的能力,能夠用手將擁有馬赫3的速度的子彈打飛,打鬥的時候會將球拍向槍一樣地揮動進行戰鬥。平時被恭助尊稱為;大小姐;,公務時就稱她為;町長;。但好真實的身份其實是個妖怪,強大的妖力被八重壓抑住了。她的圍巾就是為了隱藏當時所受的重傷而請秋名幫忙編織的。但是因為她現在是站在人與妖怪兩方面的立場來考慮事情,所以在成為町長的那天,她用八重的力量消去了別人記憶中自己是妖怪的事實。
  七海藍:
  15歲的女孩子,有著淡藍色的頭髮與眼睛,是所有成員中年紀最小的,所以無論是對誰說話都用尊敬語。心地溫柔,能夠在一瞬間大範圍地讀取人類與動物的心理。不過她如果過度使用能力的話,會急劇消耗能量,並因為肚餓而暈倒。在頭頂長著小狗的耳朵,平時拿帽子或者耳機遮住它們。跑步速度非常快,能夠用10秒跑完一百米。有一位哥哥。
  五十音言葉:
  有著茶色的發與眼睛,平時總是綁著頭髮。是個能將語言化為實物的;言靈使;。與姬同歲,聲音非常優美,巨乳,戴著平光眼鏡,還是個百合…興趣是旅行。使用言靈的時候,如果是簡單的能力,如冰、牆等的話,只需要說一個詞就足夠了,但如果很複雜的諸如德軍的:FLAK3688毫米炮之類的,就需要登錄辭典,那個時候必須說一句;快捷方式;,之後才能說出言靈。但是如果疲勞過度,會無法將語言物質化,而是直接變成文字的形式,另外能力使用過度的話,會倒嗓的樣子。
  
《夜櫻四重奏》的動畫已經定於2008.10.02播出了。被作者賣了個關子暫時保密的《夜櫻四重奏》STAFF成員們,終於揭開了神秘的面紗。
  本作導演是曾執導《薔薇少女》系列而知名的松尾衛。其它的STAFF成員請見下表:
  導演:松尾衛(《薔薇少女》、《紅》)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薔薇少女》、《SOLA》)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菊池聰延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動畫製作:NOMAD
  電視台:TBS
  【CAST】
  櫻槍姬:福圓美裡
  七海藍:籐田笑
  五十音言葉:澤城美雪
  比泉秋名:梢祫貴
  岸恭助:小野大輔
  岸桃華:戶松遙
  鈴:又吉愛
  圓神:關智一
  V?朱理?F:大久保藍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