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黑貓

X是I國的願高級軍事將領,在I國這樣的愚昧而又未不算富裕的小國裡,X的家算是富豪之家了。X有個賢惠的妻子和漂亮而又乖巧的女兒。X呢,當然在家扮演的是慈父和模範丈夫的角色。一家也算是共享天倫之樂吧。
這一天,妻子和女兒出來,只見X慌忙關掉了錄像機,電視機螢幕上只剩下一片雪花點,妻子不滿的撇了撇嘴,「又在看C級片嗎?我都聽見了!」X不自然的笑了笑。這時,「Dady!」女兒親熱的撲到了他的懷裡,「我和媽媽到樓頂游泳去了!」

「OK,去吧去吧」X笑著拍了拍女兒的肩膀。

等妻子和女兒走了,X又從新打開了錄像機,電視裡再次出現了那血腥的場面。裡面夾雜著哭喊聲和施暴者的那句口頭禪:「因為你是中國人,所以......」

X的臉上露出一絲微笑,因為這是他自己的傑作,他自己就是幕後的總策劃,更是總指揮!

突然,他覺得「有人」在看著他,他的心裡湧出一陣涼意。他猛的一回頭,只見在背後的鏡子裡有兩隻黑貓!哪來的貓?X下意識的把剛才看過的錄像帶到了回來,在錄像帶的開始,他看見了那兩隻貓,它們正停在一個被殺害的華人少女的身旁。

X的心裡忽然有一點不祥的預感,他關掉電視直奔頂樓的游泳池,只見他的妻子和女兒還好好的躺在躺椅上曬太陽,X輕輕的舒了一口氣,回到了樓下。

「噹啷」客廳裡傳來一陣響動,X來到客廳,只見那兩隻貓正在瘋狂的撕扯著X心愛的鸚鵡!X忙掏出手槍打死了了那兩隻黑貓。X的心中一片空虛,他靠在門框上閉上眼睛喘粗氣。當他再次睜開眼睛,他看到了......
地上的屍體不是黑貓的屍體,而是他的妻子和女兒,他女兒的嘴角還殘留著一根鸚鵡的羽毛。

X發瘋似的奔上頂樓,只見躺在躺椅上曬太陽的竟然是那兩隻黑貓!X舉起手槍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在槍響的一霎那,黑貓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