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靈異說事八月十五.....路過墓地時要小心!

相傳一年中最陰的時候是在八月十五晚上十二時十五分......   
  也是在那一年我和朋友們相約在八月十五晚上到郊外的山頂去賞月,下車後要走十幾分鐘的山路並路過一片墓地.   
  那天本來是可以早早到達目的地的,因為朋友在家裡狂歡耽誤了時間,下車時已經是接近十二點了,而且經過的山路很糟糕,於是和阿牛拋開朋友遠遠的走在了前面.目的是探探路,選擇好路徑.   
  轉過一片小樹林,遠遠的就看見了那片墓地,阿牛突然問我:"你相信鬼麼?"   
  我玩笑似的回答:"世界哪來的鬼,都是人們捏造的,"雖然嘴上這麼回答,可是看見那些陰森的墳墓,心裡卻很害怕.   
  走著走著,阿牛回過頭古怪的告訴我:"喂.小殘,一會兒他們過來時,我們躲在墳墓後面扮鬼嚇唬他們!"   
  "不好吧!"我望著黑漆漆.陰森森的墓地,一邊心虛的回答一邊加快了腳步,只希望很快通過這個糟糕的地方.....   
  幾分鐘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可是清點人數時,惟獨阿牛沒看見,我問大家,大家都說沒看見他!於是大家又迂回原路去找唄!可是知道找到下車的地方都沒看見這傢夥,朋友們開始抱怨我:"你們不是在一起嘛!" "開始我們是在一起的,可是在墓地那裡時,他叫我和他一起扮鬼嚇唬嚇唬你們,我沒答應他,就先走了.我以為他會和你們在一起嘛!"我沒好氣的回答著心裡猛然一寒:"我靠,難道這傢夥還在墓地裡...."   
  "阿牛!阿牛!"   
  大家一邊呼喚著阿牛的名字一邊又回到墓地裡.   
  墓地還是那樣幽靜,每個墳墓的石碑被月光映的慘黃慘黃的,黑忽忽的墳墓裡偶爾傳出幾聲怪異的鳥叫和蟋蟀的吱吱聲,整個墓地顯得十分陰森恐怖.   
  朋友們繼續呼喊著阿牛的名字,仔細搜索著墓地的四周.   
  突然,在一個荒涼.破敗的荒墓後面傳出一陣恐怖變形的嘶啞聲:"我在這裡面,我好累,起不來了,快來幫幫我哦!....."   
  大家尋聲望去.....   
  哎呀呀!   
  就看見荒墓後面你破洞裡升出一顆粘滿枯草樹葉的腦袋,嘴裡流出的全是嘔吐的髒東西,一雙癡呆的眼睛充滿驚恐和血絲.......   
  "不好,不好呦......!"阿牛哭喪著吃力的回答:"剛才我本打算嚇唬你們,可是剛躲進這裡,突然有個黑黑的影子在我眼前一晃,緊節著我就突然感覺有一雙手從後面拉我的腿,我以為是小殘在和我開玩笑,剛開始我還邊罵邊去拉開他的那雙手......可是,可是,我,我,我往腿邊看看,哪裡是他嘛!根本就看不見人,就看見一雙黑黑的乾枯的手.....那,那雙手是從洞裡伸出來的,洞裡面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我好怕,好害怕.....!"   
  "......後來我狠狠的掙紮,可是身上沒力氣啊,我想喊人,嘴裡就有種難聞的氣味,接著,接著心裡.胃裡好難受.....後來,後來我覺得腦袋很模糊......還有就是剛才好象有人在裡面喊我.....好象是說他很孤單很寂寞,他叫我陪他....我好害怕,好害怕!你們快帶我離開這裡嘛!快點!求求你們了!"......   
  "喂!喂!喂!你們聽見沒有,他又在喊我了......"   
  "他來了,他來了,你們看見沒有,看見沒有....."   
  當時我不記得是怎麼把阿牛送回家的,只記得那天時間正好是晚上十二點十五......   
  沒等幾天,我的朋友阿牛就住進了醫院裡,開始醫院的醫生怎麼也查不出他的病情,直到兩個月後他臨死前,醫院也沒能找到他真正的死因,只是告訴他家人,可能是腦癌(因為他死的時候,腦袋上全是一個一個奇怪的大包......)   
  在參加阿牛的葬禮時,主持葬禮的道士告訴我們:一年中最陰的時候是在八月十五晚上十二點十五分,雖然阿牛很強壯,可是那天在選擇錯誤的時間到了錯誤的地方,他是命中註定有此一劫,是中了冤魂的召喚啊........   
  回想起這件事時我現在還在後怕!同時我也很懷念我的朋友---阿牛   
  進來的都頂下~~~~~~ 要不晚上沒准阿牛會去找你並對你說他很寂寞...要你.............  還是頂下吧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