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烙印戰士漫畫

烙印戰士漫畫
烙印戰士/劍風傳奇,此人脖上印有一道烙印,人稱斬龍格斯,背插斬龍劍,破虎軌狼,所向披靡,甚至擊敗不可一世的白鳳將軍,一躍而成為鷹之團的衝鋒隊長,協助格裡弗斯以霸王之卵喚出元元世界,使後者憑因果律而封為神之手五魔王之一……
真正的劍與魔法的世界,格斯面對的都是超越想像的使徒,難以想像他只是一個人類,指引者希望他能在這個混沌的因果世界中改變些什麼..最終這一行人的目的地是哪裡呢..

戰火紛飛的中世紀,僱用兵團「鷹之團」的首領格裡菲斯以實力將自由戰士津招至麾下。三年之後,成為格裡菲斯不可或缺存在的津,對自身的存在價值產生了懷疑,決定離開「鷹之團」尋找屬於自己的理想,並將前來阻止的格裡菲斯擊敗。深受打擊的格裡菲斯犯下愚蠢的過錯,並為之失去了一切。變成魔物的格裡菲斯將包括津在內所有的「鷹之團」成員當成祭品獻給魔物。倖存的津背負著祭品的烙印走上了尋找格裡菲斯的復仇之路。

 

不孤,必有鄰。文不獨,必有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