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遺忘在指間的幸福

沒有一首歌曾叫我感動,但當我意識到,那旋律來自你心靈的深處時。我卻潸然淚下!儘管曾經的放棄是一種美,儘管曾經的忘卻也是一種美,但那淡如止水的記憶,卻像是蒙在玻璃上的霧。
  
  我在城市的這邊,你在城市的那邊,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屬於自己空間裡,嘴裡吐著一陣陣醉人的煙圈,靜靜的想著城市那邊的你。一切,從故事的開頭就沒有開始,亦沒有結束,只有慢時間等待和無邊的思念!工作的壓力,競爭,相處的人關係,都壓得自己感覺無所適從。而孤寂的捧著手機坐在城市這邊,伴著心底的深深思念,好似不是我嚮往的一種生活。一直喜歡聽一首歌:「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在哪裡,日子過的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或許,就是因為網絡,讓我在黑暗看到希望的曙光。然而,站在耀眼的光芒下。突然才發現,光的熱度和亮度,很怕、很傷、很痛、卻很想……
  
  守著浩蕩無邊沒有你的城市,曾經多次試圖將你遺忘,最終還是被瞬間的記憶打敗,只可以添著自己的傷,只可以自己思念,不可以遺忘。若大的世界,站在城市那邊,你就像旭日東昇時的一束曙光,在黎明前的世界,清晰的蔓延,一直延伸到心底的最深處,那裡有你專屬的一縷思念!
  
  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時間會這樣想你,空蕩的房間沒有人回答我,包括你…也許這是宿命安排上演的最完美的傷,最終還是不夠牢固,猶如利劍般一次又一次將我刺傷。我不得不承認,城市那邊的你已經不再屬於我,咱們只不過是彼此生命中那個最重要的過客而已!天遙地遠,唯一可以拉近的是彼此的那顆心,走過萬水千山,苦苦追尋,也只有在夢中才能相逢。
  
  今夜星光照水寒,相思淒淒一夢連。唯有借淺唱一抒心底的苦思惆悵,願能染得有情人兒滴滴相思淚水。思量又思量,繁星顆顆,何時黎明才會綻放曙光?
  
  只希望你在幸福的邊緣將我遺忘,或許將我遺忘是你最甜蜜的幸福。我在城市這邊,你在城市那邊,最終無法超脫時間和空間的隔閡。珍守在城市的這邊,我只希望你明白,當你用一生來尋找童話中的王子時,另一個王子早已站在城市那邊已經等了你一輩子!
  
  一切沒有開始便要結束,只是我站在城市這邊,你站在城市那邊,不是嗎?
  
  三年痛癢、塵埃落定、海角天涯、卿已陌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