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東之伊甸

【故事簡介】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10枚遠程導彈落入日本各主要城市,令人驚奇的是這次恐怖襲擊並沒有造成任何的傷亡者。這一天被稱作「茫然的星期一」,並且很快的,人們把這次事件拋在了腦後。這之後第三個月,到美國參加畢業旅行的少女森美笑被捲入了一起發生在白宮的意外,危機中,神秘的日本青年把她解救出來。這名出手相助的青年名叫瀧澤朗。他記憶全失,出現時甚至全身一絲不掛,只隨手握著一把槍和一部充有82億日元電子貨幣的手機。瀧澤朗究竟是何方神聖?那部充有巨額資金的手機又隱藏著怎樣的秘密?還有他失去的記憶到底是什麼呢?ᅠ【第一話劇透】ᅠ第一話ᅠ撿到王子殿下
到白宮參觀旅行的大學生笑遭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危機中,記憶全失的神秘男子救了笑。作為謝禮,笑脫下外套給了這位全身上下一絲不掛的救命恩人,沒想到事後才發現外套上裝著自己的護照。笑在華盛頓的大街上迷茫的追尋著神秘男子。她是否能順利的歸國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