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科院院士陸埮:贊同外星人存在 值得人類研究

28日下午,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天體物理學家陸埮攜夫人周精玉到成都七中,為成都七中高一師生作題為「從物理角度看宇宙」的演講。

    如何測量距離?怎樣測量物質?然後進一步講到宇宙膨脹等問題,最後給同學們提到目前科學家們最困惑的問題,關於暗物質、暗能量等等,希望更多的年輕人加入進來,去發現、去探索。

    近日,英國著名物理學家斯蒂芬·霍金在一部紀錄片中說,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很大。

    但霍金警告,人類不應主動尋找他們,而是應該盡量避免與他們有任何接觸,以免招致厄運。

    對於此觀點,陸教授贊同霍金關於外星人存在的觀點,肯定有類似地球的行星存在,也就會有生命的存在。這都值得我們研究。

    不過,陸教授卻不贊同「不要與外星人接觸」的說法:「離太陽系最近的恆星,也要走上4光年,人與外星人接觸的可能性相當小。」

    很多人會覺得,天文學離自己的生活是那麼的遙遠,陸教授回答,其實不然。

    軍事技術的發展離不開天文學,科學家把一些植物運上太空研究等等,這些都是和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