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落葉隨風

浮動的微風,讓飄落的樹葉在無厘頭的時候,更加迷茫和隨風而去!在這個不知道的國度,讓我們都失去了自己許多的主動權和選擇權。在這個社會裏我們都是缺少前進的動力和衝破牢籠的勇氣,讓我們在原本狹義的世界裏,更加的無知和缺少主動權。所有的一切只是這個小小的區域所困惑,讓我們原本就沒有勇氣的希翼而彎折!

  我們所知道的一切……我們的一切是如此的荒唐和

  以前的以前讓我們自己真的是找不到方向和位置的思惑,我從去年畢業來到喀什,來到澤普;我總是在順其自然,然後讓自己找不到方向和位置,也從不去思量自己。害怕也有;不甘也有;懶惰也有;只是無盡的逃避和自己的位置相違背。

  有一次的選擇提煉這我自己也磨礪這我的菱角讓自己消失然後殆盡。在一次又一次的生物進化論中我突然那?的不適應,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到低是該做出決定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在這些不如意中總是那?的牽強和無奈。我如果選擇留在這裏,就應該給我想應該待遇和相應的酬勞,如果離開這裏那?即使比這裏辛苦十倍百倍那也是我應該面對的,我們總是捨不得希望老天做決定。至少離開這裏是我想要的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