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陰毛

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還是取這個名字。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小說原著作者,臺灣著名作家九把刀就寫過一篇叫《陰莖》的恐怖小說,為什麼我們天朝就不可以寫陰毛,這其中莫非有什麼陰毛(陰謀)麼?

好了,俏皮話不多說了,下麵進入主題吧!

這個故事應該發生在明末清初,長沙縣一帶有個姓許的大地主,不過這地主人品不好,是個典型的為富不仁的惡霸。

許地主年輕的時候是草莽土匪出生,整個人也顯得匪氣十足,金盆洗手後也幹起了所謂正當的行業,但明白人都瞭解,這一切的背後都有他那幫黑社會弟兄們照顧的結果。

許地主最輝煌的時候曾經控制了長沙市區所有的妓院,換句話來說,全長沙城所有的男人外出嫖娼都是在為他賺錢,所有的妓女出來賣淫都是在為他創業。www.kbggs.com恐怖=鬼m故$事7+

當時長沙城裏有個頭牌妓女叫林姑娘的,那林姑娘長得絕對花容玉貌傾國傾城,用太多的俗套成語來形容都顯得很蒼白,但自古以來湘女多情,你應該可以想像一下整個長沙城裏最漂亮的女人到底有多漂亮。(慚愧,現在湖南妹子在全國各地做小姐的有點多,不過這也間接說明了湖南女孩有多漂亮多吃香)

作為妓院的老闆,面對著這樣一個絕色美女,許地主陷入了一個兩難境地,一方面,他想把這個林姑娘娶回家做自己的姨太太,但另一方面,這林姑娘又是自己的搖錢樹,如果把她娶回家了,豈不是自斷財路嗎?畢竟這林姑娘的出場費實在是太高了,再說了,整個長沙城裏想把林姑娘娶回家的達官貴人絕對不止自己一個,如果自己硬是要將她娶回來,不免得罪這些權貴,而如果把她放在妓院呢,則可以利用“美色賄賂”跟上流社會搞好關係。

但在這許地主五十歲大壽的宴席上,一個算命先生卻對他說,“許地主啊,你現在已經富得流油了,可是你想不想當個官玩玩啊。”

“想啊,怎麼不想!”別看這許地主是土匪出身,可他卻做夢都想通過做官來把自己黑社會的身份給漂白,而且中國自古以來都是“富不跟官鬥”,有錢人也害怕當官的。

“可是別怪我話說得直啊,”那算命先生說,“你命裏本是沒有當官命的,因為你的面相太凶了。”

“你這不屁話嘛!你他娘的太操蛋想挨揍吧?”許地主氣不打一處來,“既然知道老子命中註定當不了官,你還來消遣老子?”

“但許地主啊,”那算命先生又說,“你還是沒聽清楚我說的話,我是說你‘本來’是當不了官的嘛。”

“那你的意思是老子我還有戲?”許地主一把揪住算命先生的衣襟問道。

“嗯,否則我就不會這麼說了,”算命先生說道,“許地主,你當然還有戲啊,而且是大大的好戲呢!”

“哦?”許地主於是將算命先生的衣服鬆開,“那你快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才能轉運,說不出來老子我砍了你的狗頭!”

“你需要娶一個女人回家。”那算命先生告訴他說。

“女人?好說啊,”許地主認為這事很好辦,“快說是什麼女人,只要是在長沙城裏,沒有我老許娶不回家的女人!”

“這個女人就是百花樓裏的林姑娘啊!”算命先生說道。

“哦?你的意思是,這林姑娘果然有旺夫相?”許地主大喜過望,“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就不讓她出去外面接客了,還是將她娶回家為我生娃娃吧!”

“這林姑娘倒是沒什麼旺夫相,”算命先生又說,“可是她身邊有個貼身丫頭叫麗麗的,那女孩才是個旺家的主兒呢!”

“王八羔子,”許地主罵了一句,“你的意思是要我去娶那麗麗做老婆?你以為我不知道嗎?那麗麗長得奇醜無比,小時候臉上還被人燙傷過,你這王八是故意想來氣老子吧?”

“許地主息怒,小的我絕對不是也不敢是這個意思啊,”算命先生嚇破了膽子,“這麗麗如果能夠娶回家做老婆固然是最好了,但如果僅僅只是作為陪嫁丫頭帶回家,也是相當不錯的。”

“這麗麗到底有啥好的?”許地主還是冷嘲熱諷地說道,“既然她有你說得那麼好,那你自己為什麼不娶回家啊?”

“你就饒了我吧許地主,”算命先生腿上哆嗦了幾下,“我是個小老百姓,你別看我是個算命先生,但我的命可小了,我只有三錢四的命,那麗麗非得你這樣的大貴人才能壓得住啊!”www.kbggs.com恐怖=鬼m故$事7+

“好吧,老子我就姑且信你一回,”許地主哼哼道,“反正把那麗麗作為陪嫁丫頭接過來而已,我們家裏又不卻這副碗筷。”

“許地主,這麗麗的福氣好就好在她身上有一根長長的毛啊。”算命先生繼續說道。

“長長的毛?”許地主越來越迷惑了。

“對,麗麗身上有一根長長的陰毛,”算命先生說,“說白了,你把林姑娘娶回家,最終還是要把這根毛娶回家啊,它能讓你在官場上如魚得水左右逢源,你們全家以後可得像保護寶貝兒一般保護這裏麗麗這根陰毛啊,否則許地主你的烏紗帽就想都別想了。”

“有點意思,”徐地主像是聽說書一般居然有點興趣了,“那我還真想看看這麗麗身上的陰毛到底有多長了。”

做完酒席後,許地主就親自過去跟林姑娘提親。

按理說,許地主這般個黑社會頭目想娶回像林姑娘這樣的風塵女子,只要強取豪奪就可以,更何況那妓院還是他自己開的,但這林姑娘為人非常清高,而且跟上流社會的人比較熟悉,禮節上還是要客套一下的。

林姑娘也知道他僅僅是客套一下而已,如果自己不答應,許地主肯定是會採取強硬措施的,既然最終的結果都一樣,那就不吃這個皮肉之苦了吧。男人嘛,不過是個玩具罷了。

不過這林姑娘還跟許地主額外提出了一個附加條件,那就是,必須把自己的貼身丫鬟麗麗也帶上,因為麗麗從小跟著自己,她知道自己的生活習慣,也知道該如何服侍自己。

這個要求正好合符許地主的願望,於是點點頭就算答應了。

林姑娘娶回家後,許地主自然是高興了,因為林姑娘可是萬裏挑一的大美人啊,隨便往哪個人堆裏一放都可以鶴立雞群的。

但林姑娘畢竟是風月場出生的,在嘗過幾回新鮮後,許地主對她的興趣也就越來越淡薄了。

現在,許地主倒是對這醜女丫鬟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