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淡淡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似乎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答案都是很模糊的,還記得小學時候也學過一篇課文《幸福是什麼》。當時想,幸福就是有用不完的零花錢、父母的愛、還有很多好朋友,這就是幸福。

  可如今,已經不在是兒時的那種渴望和想法,曾經有個朋友問我:“你現在幸福嗎”,當時腦子突然斷了線,想沒有像別人那樣豪華別墅、寶馬或賓士,也沒有穿金戴銀。我!幸福嗎?但是當時和朋友說“我過得很幸福,真的”。現在細細想,其實我真的很幸福,三口之家,淡淡的幸福。雖然不像別人那樣可以天天下館子,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在廚房我洗菜,你切菜、不像別人那樣可以開著賓士兜風,但是我們可以在傍晚一家三口手牽手走在公園散步。淡淡的生活,滿滿的幸福。沒有轟轟烈烈,只有互相信任、互相扶持,這就是幸福。

  一直以來沒有好好的享受過這份幸福,沒有用心去感受過這份幸福,孩子的一個笑容、為你唱的一首歌,先生的一句問候、一個擁抱,以為很平常的事,沒有想過這就是幸福,淡淡的幸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