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爵士舞讓你成為性感夢露

爵士舞讓你成為性感夢露

問問自己,你有多久沒放電了?有多久沒隨心所欲地扭你的小腰了?當瑪麗蓮-夢露成為世界上無數漢子心中的性感女神,哪個女人不但願自己也能成為貳心目中的夢露?

  把身體交給爵士舞,開啟你身體裏的****按鈕,瞬間便可成就你就是瑪麗蓮-夢露的胡想,而且身隨意動,你的心靈也會被徹底鬆綁……

  什麼是爵士舞?

  爵士舞是由非洲黑奴帶到美國的舞蹈,是以它的舞姿如同非洲人的性格一樣,原始、熱情、奔放。爵士舞到了美國往後,領受了芭蕾、現代舞、街舞、拉丁舞的元素和技巧,要表達的是火辣辣的風情,送胯、扭腰、身體呈海浪形扭動,無一欠亨露著女人的嫵媚與性感。

  健身房的爵士舞則是改良後的"爵士健身操",一般教練會將舒緩的波普、傳統爵士樂曲轉換成節奏健旺的健身操音樂,此時的爵士,不像舞廳裏的扭捏爵士,而是更健旺、更有活力、更富有韻律感,讓女人跳起來更透露出似火的熱情。

  動作根基體例:

  跟著音樂,腿向前跨步或退步,彎曲膝蓋,將胯頂向一側,要注重手的動作配合擰胯動作,以連結身體平衡與美感。

  踢、踢、踢——踢腿組合

  跳爵士舞舉手投足要協調,除了手的動作要配合著身體的扭動,腿部動作很主要。進退之間、前踢後抬、跳躍城市讓女性的****欲說還休。

  一路來扭捏——擰胯組合:

  送胯、扭腰、身體呈海浪形扭動是爵士舞的首要特點。跟著健旺的音樂節奏,擰胯、扭解纜軀,在進退之妓曄著女性的****與婀娜多姿。

  TIPS:

  "open mind"的心態至關主要:也許你的性肉搏勁內斂、含蓄,所以跳爵士舞時,把握住"

open mind"的心態至關主要,要知道,性感不是罪惡,而是對你的歌詠。

  身體中要蘊涵魂靈、性感和平衡三要素:頭、頸、肩、上肢、軀幹的曲伸、動彈、繞環、擺振,這些詞在字面上看不出涓滴美感,但把它們的動作跟尾得如行雲流水般流利,爵士舞就讓你風情萬種。是以一個好的爵士舞者除了根基步子要正確之外,身體中要蘊涵魂靈、性感和平衡三要素。

  和椅子共舞——椅子爵士舞

  動作根基體例:

  以椅子為道具,抬腿、扭胯、聳肩、下蹲……此時,爵士舞表達的除了性感與嫵媚,還有自由和純樸。

  爵士舞本是來自平易近間的舞蹈,是以可隨心所欲地給它插手良多元素,諸如帽子、手杖、椅子都可成為爵士舞的道具,那種隨意浪漫的溫馨和歡愉會讓起舞的女人更風情萬種。

  性感之外的意外收成:輕鬆擁有魔鬼身段

  爵士舞屬於有氧行為,按照美國行為醫學話鱈議,每週跳3-5次爵士舞,每次舞蹈時刻在30-50分鐘,便會塑造出魔鬼身段。資料顯示,在爵士舞的磨煉過程中,跟著時刻的延遲,脂肪的供能比例也在增年夜,所以想達到更好的塑身效不美觀,就應恰當延遲磨煉時刻,而且持之以恆。

  塑身效不美觀:★★★★

  塑身部位:腹部、腿部。

  其他可以瘦腹、瘦腿的行為:

  Q版健身操:臀部和腿部可以雕塑你的腰部、腿部,收腹九招 歡愉塑身集中營也是一種收腹妙法;而時髦緊腿術則簡單輕鬆地帶給你斑斕又緊實的雙腿!

  爵士舞 給肌膚減壓

  現在,良多女性已經不知足於純摯塑造身段,她們更注重晉升小我氣質。Joey教練介紹說,有別於其他插手了年夜量有氧操成分的健身舞,他們教授的爵士舞藝術感很強,主若是磨煉小我的默示力,著重培育一種感受,一種姿態。而且,協調性在爵士舞中很是主要,除了手和腳的配合,還有頭、軀幹和四肢的動作配合。學了爵士舞後,一舉手一投足城市加倍協調,進退之間愈發時尚嫵媚,可以年夜年夜增強小我社交魅力。難怪專案一推出就受到眾多白領尤其是打點層女性的青睞。

  小貼士

  雖說必需把握必然技巧才能成為一名成功的爵士舞者,但幾乎每小我都能把握它的基本舞步,而且爵士舞的表演空間很廣,小我的色彩和怪異的氣概才是舞動時最令人注目的處所。

  操練爵士舞對穿戴沒有非凡要求,與一般的健美操相若就可以了,關頭仍是要自己愉快。建議穿戴較為貼身的衣裝,舞動起來才更有美感。

  有良多風行音樂都適合作為爵士舞的伴奏,而風行樂壇上較超卓的舞蹈表演者有Paula Abdul,Madonna,Janet Jackson,Britney Spears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