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廁所裏的帆布鞋

時間:月明星稀之夜  
地點:某外語學院  
人物:不明  
恐怖指數:☆☆☆☆  
那是一所外語學院,雖然它不是很大,但有著悠久的歷史。  
那天夜裏,我像往常一樣熄燈後就睡了。到了半夜,我起床上廁所。我們的寢室在走廊東邊,,影在灰色的牆上拉長。兩邊的寢室好像都睡得很死。  
我們的廁所是老式的構造,關上門以後還有一條縫可以看見地面。這時,我從門縫裏看見一雙白鞋走了過去——一雙白色的布鞋,她進了我旁邊的一個門,我聽見門關上的聲音。卻沒有聽到她走路的聲響。上完廁所我就站在旁邊的門口,那時,我只在想這樣的年代居然還有 人穿這樣的布鞋。我很想看看她。等了有5分鐘,裏面一點聲音也沒有,我覺得很奇怪,我叫了聲“同學,你沒事吧?”就打開了門。  
眼前的情景讓我吃了一驚,寒氣從腳底急急升起直沖腦門。可是剛才明明有人進去了……我頭皮發麻,面無血色,飛也似的逃離了廁所。就在我跑的時候我覺得身後有人跟著我,回到寢室我跳上床蒙頭就躺下。我把臉對著牆壁不敢回頭,我怕一回頭就看到和我平視的“臉”,因為我總感覺有人站在我的床邊。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著,聽見自己“咚咚咚”的心跳聲,嚇得直哆嗦。我就一直保持著清醒的頭腦和床前的“人”僵持著。過了很久天有些發白了,我的意識才模糊起來,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同學,至今還沒有人相信我的話,可是這確實是真真實實發生過的:在xx高校的廁所裏有一雙白色的布鞋。  
(如果是一雙白色的時尚皮靴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