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會為之瘋狂的八種魅力女人

一、臉蛋魅力(五官輪廓)


  漂亮的臉蛋我就不用多說了,也就通常男人們說的美女,但說實話,男人看到一個女孩可以很快的評出她是不是美女,但究竟美女是個什麼樣子你讓他用語言表達出來,他也說得不太清楚,而且每個男人的審美觀又都不一樣,大眼?櫻桃嘴?瓜子臉?……全部符合的我敢斷定她一定是個「大眾美女」,但這不可以做為審核一個女孩是否為美女的標準,更何況有「綜合美女」(五官都不標準,但組合在一起很好看)的出現,再加上胭脂眼影的修飾,所以臉蛋魅力我個人感覺不是特別重要,有句話說得好:沒有不美麗的女人,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但我為什麼要把它放第一條,毫無疑問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就是看臉,當然,臉部的第一眼當然是眼睛了!


  二、氣質魅力(穿衣打扮)


  其實氣質分為兩種,一種是外表氣質,一種是內在氣質,但我這裡僅僅討論的是外表氣質,內在氣質很重要,我把它歸在了下面「修養魅力」和「性格魅力」之中了!  穿衣打扮是女孩子必備的社交工具,十分美麗靠得就是這七分打扮,我知道上海有個電視台一到晚上就專門播放如何教女孩子化妝、穿衣搭配的電視節目,聽說收視率不低。我的專業是藝術,也略微研究過一些服裝設計和服飾搭配,現在國內非常流行韓式搭配,原因之一可能是韓式搭配可以完全展現亞洲女孩子的「公主氣質」和「高貴典雅」,正裝的淑女和休閒裝的可愛無不體現了我們亞洲女孩的美麗。但韓式搭配並不是適合每一個女孩子,MM們都是箇中高手,我不便獻策,在此我想提醒的是萬事不可太過,穿衣化妝也一樣,穿衣以得體、讓人舒眼(看著舒服)為基本原則,一切的個性、性感、新潮、時尚都要以此為基礎,此外適應場合也比較重要。而化妝除了特定的場合之外盡量不要濃妝艷抹,更不要拿照片去PS,以免讓人感覺有太大的落差,如果真的痛下決心而且至死不渝想要美麗的話,花點錢做個小手術不失為一種方法,人工美女現在已經越來越被這個社會所接受,將來可能也就跟化妝一樣正常了!


  三、身材魅力(三圍身高)


  就這一點來說,男人跟男人之間的眼光都不太一樣,我認識一個朋友喜歡特別瘦的「骨架型」的美女,也有幾個朋友喜歡「豐滿型」的美女,更有很多人對這個不太在意和關心,他們感覺稍微胖一點和瘦一點都無所謂!在此我只想告訴各位MM:好的身材是增加自己吸引力和自信的資本,但不是讓他愛你的理由!當然,話雖這麼說,身材還是要的,我之意是:切忌為了瘦或者胖而禁食暴食!影響自己的健康就太得不償失了,我想女孩子生病的時候應該不太美麗吧!  此外我想談下身高,男人跟男人在一起的時候經常討論女孩子的一些「指數」,身高便是其中一個話題,由於我國男人平均身高在176CM左右,所以有些人則把比自己矮十公分做為評判標準,認為這樣即使女孩子穿高跟鞋也不會比自己高。不過老實說,這樣的男人在我的圈子裡也就認識一個,多數男的還不太注重看身高的,只要不太過懸殊就可以,畢竟身高矮的女孩子也有那種小鳥依人的玲瓏美,這種女孩子身邊的男孩會特別自信。而且從心理學來看,多數這類女孩子是大男人們希望保護的對象!話說回來,高個子美女確實讓男的有一點「壓力」,當然,因人而異,我曾經就認識一個175CM的女孩子(穿高跟鞋180CM了要),儘管我和她有3CM的差距,但跟她走在一起還是顯得不大自信。不過出於尊重,她也從來不在我面前穿高跟鞋!


  四、修養魅力(言行舉止)


  曾經有人跟我講他自己的一個經歷:遠遠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在公園的亭子裡獨自打手提電話,他心砰然而動,有意過於搭訕,但出於禮貌他便在亭子一角坐了下來等她打完電話,誰料那女孩子嘴裡不時爆出「XX」「XXX」之類的粗口,我朋友聞之暴汗,繼而轉身離開了。我首先想要強調的是:粗口不是只有男人才有權力可以使用,女人同樣也可以!但我們所在的現代文明中卻往往會把女孩子暴粗口和「不檢點」之類的捆綁到一起!所以弄得MM們無時無刻都要注意自己的淑女形象,在這個主張個性、自由、獨立的年代,面對我們的傳統的長輩和朋友,如果真的改不了或者不想改,那就裝一下吧!實在憋不住就鎖好房門在屋子裡大暴一番,爽完接著再以淑示人。話說回來,誰都有生氣想罵人的時候,各位MM們受苦了!不過這些還是蠻值得,畢竟溫柔型的女孩子對於大多數男孩子來說還是受歡迎的,偶爾在一人小屋或二人世界發發脾氣罵罵人無所謂,大庭廣眾之下還是忍忍吧!反過來說,優雅的氣質和高雅的舉止可以讓你在舉手投足之中散發無限魅力,通常明星們這點做(裝)的比較到位!



  五、氣味魅力(身香體味)


  據不完全統計,女人在抹了香水以後可以增加22.9%的魅力和18.5%的異性吸引力!但只局限於淡淡的香,切忌過濃,這種類似於體香的淡淡香味可以讓男人凝聚起無盡的慾望和想像!生活中有不少女孩子不太喜歡抹香水,原因有很多,如果只是和你BF或者LG獨處的話建議抹一點啦!這會讓你更顯魅力,當然,它也是情趣的催化劑,男人會為你瘋狂的!!


  六、聲音魅力(音柔聲嗲)


  有人或許會問,難到聲音也會讓自己變得有魅力?答案是肯定的,或許這對於有些女孩子來說不可思議,但我身邊確實有這樣的例子,而且不止一個,早年大學的時候就有一個公認帥哥同學喜歡上了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同學們都為他感到失望,懷疑他的品位是否有問題,最後帥哥的宿友公開了他的小秘密:原因是那女孩子說話的聲音確實太嗲了,嗲到每說一個字彷彿都在勾人魂魄,讓他欲罷不能!當然,這種「攝魂大法」可能需要一些先天條件,可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可以做到的!


  七、床技魅力


  如果你是個傳統的女孩或者不是很開放的,請跳過這一條。我相信現在的社會應該允許我們來探討這個「根本」話題了,有人說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是為了性,女人和男人在一起是為了情。在這裡我就不深入討論了,不過我想如果我們兩者都能做的很好的話,那為什麼不去嘗試一下呢?有人也許會覺得床上男人主動較多,所以床上技術是男人的活,這話聽起來沒錯,那就讓我們來分析一下為什麼有些(僅代表一部分,不是所有)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或者女朋友幫自己KJ和採用主動位勢的!男人通常愛看「小電影」這都不奇怪,而且他們有時候也會希望LP或GF跟自己一起看,不管是歐美的還是日本的,一般都是以片中的女主角為主(通常稱之為女優),而她們也都是一些專業的性工作者,調情、誘惑、床上技巧的功力自然不在話下,我不否認男人在A片中學到了很多非常有用的知識以及借鑒了很多的經驗,當然他有時也希望你像片中的女優一樣為他提供一些影片裡的那些「服務」,你可以拒絕,但從心理學方面來講,這不屬於變態的範疇,只是好奇心在作怪罷了。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些男人在結婚以後還會出去找小姐,因為那些小姐可以為他們提供各種服務,找小姐是去享受,而跟LP做是為她服務,這兩者扮演的角色完全不一樣!當然這也許只是原因之一,其實有很多女孩子不希望自己表現的太過風騷,而她們內心還是希望去嘗試一下的,我的建議就是跟你得老公或者男朋友看一些A片把,在你能接受的範圍下去借鑒一些片中的動作和姿勢,釋放一下另一個自我,也讓他對你更疼愛有加!為什麼夫妻吵架隔夜就沒事了,其中性愛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


  八、性格魅力(異性相吸)


  大家請注意這個異性相吸,可不是通常我們所理解的那個意思哦!異性:這裡是指不同的性格。通常性格外向的人會覺得性格內向的人深沉穩重成熟,而性格內向的人覺得性格外向的人有口才善交際。或許男女之間不注重這些,但南方人被北方人的豪氣折服,北方人被南方人的細心吸引的案例不在少數!性格能反映出人的很多內心世界,我一直提倡性格互補,這樣雙方都可以被吸引,而且也可以避免同類性格導致出現的盲點。
返回列表